請大家不要好奇!


 


在英國,燈泡的包裝紙上都有警告--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 

意思是「不要把燈泡放進口中」。

他奶奶的...那有人會把這東西放進口中?英國人是不是有些白痴 ...

 
告訴你,世事無絕對!


     
有天我和一個印度朋友在家中看電視,我和他談到這件事, 他告訴我他們小學的教科書也有說到,燈泡放進口後便會卡住, 無論如何都拿不出來,他十分肯定書是那麼說的..


       
但我十分懷疑,我認為燈泡的表面是十分光滑的, 如果可以放得進嘴巴,證明嘴巴夠大可以讓燈泡出入, 按理也可以拿出來。

      
但這印度白痴只說書上是那麼說的..便一定是正確..


      
我被他這種不求甚解的態度弄火了,我說他笨, 他說我不會英文不看書..我們便吵了起來..



     ----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我決定要證實給他看。當然,我也做了安全措施...買了一瓶菜 油回家。


     
想到這印度朋友的無知,也本著科學家的精神我一肚火地回了家, 拿起一個普通大小的燈泡在床上左想右想,始終認為我沒有錯, 一切就緒,二話不說便把燈泡放進嘴巴,不消1秒便滑入了口
,倒也容易。照這樣看,要拿出來絕無問題。

    
心想你這印度白痴,看看我中國人的智慧和膽識吧!不像你這書呆子 ...想到中國戰勝印度...打從心裡笑了出...哈哈!

    
於是我輕鬆的拉了燈泡一下.........好!我多用點力.. ..OK!我把嘴張大一些.......
    
不怕,我把嘴張到最大,再多用一點力(要很小心拉才能避免燈泡破 掉).........

    
媽的!...真的在嘴巴內卡住了 ......好在還有瓶菜油 ........
    ( 30
分鐘後)我倒了3/4瓶油,其中一半倒了進肚, 但那燈泡還是動也不動...

    
這時候,我只好打電話求救................正當 我按到一半,我記起我口中塞了個燈泡..如何說話? 現在我只好向鄰居求助。我寫了一張便條後便去找鄰家那老婦--- -她一見我便大呼「救命」。我立即給她看我寫的便條---
Please call me a taxi and tell the driver to take me to hospital.
(請替我叫一輛計程車,並告訴司機載我到醫院。) 

    
她看了大約1.75分鐘後大聲狂笑... (如果我說得出話我便f**k她了。)

    15
分鐘後,計程車來了。司機一見我,先笑了一回 ( 其實他一直沒有停過)。在計程車上還不停的問我何以這麼做
..(...***... 
我如何答他?)還一直說我的嘴巴太小, 如果是他的嘴巴便沒有問題。我看看他的嘴巴,還真是很大。 但我好想告訴他,無論如何不要試,可惜我開不了口!

    
我看看他的後視鏡,我好像含住了一條金魚...


    
到了醫院,我被護士罵了十多分鐘,說我浪費她們的時間。 還要我排在一條很長的隊伍後...


    
我在人群中待了2.5小時 ..2.5小時! 那些痛楚萬分的傷者,看見我都好像不痛了,人人都偷偷笑出來-- --我覺得自己還有些作用....

    
醫生把棉花放進我嘴裡的兩旁,然後把燈泡打碎,一片片的拿出來。 我的嘴巴腫得很大,他告訴我下回不要再試, 也要我告訴別人我這次的經驗。我告訴他,我一定不會再試了。

    
當我離開醫院時,我在想,這地球一定沒有像我這麼白痴的生物了。


    
當我開門離開時,迎面來了一個人,是剛才那計程車司機.....


    ....
他口中含了一個燈泡 

    ------------------------------ ------------------------------ ------------------------------ ----
   
 原理是這樣的:其實原理很簡單,說通俗點,大概類似於槓桿原理, 燈泡進到嘴裡之前,嘴一張大,口腔內的空間就相對變小, 燈泡頭大尾小,很容易就吃進去了;而燈泡進嘴以後, 口腔內的空間變大相映嘴就變小,嘴張不了原來那麼大,這樣一來, 燈泡自然就吐不出來了。

肯定是拿不出來的。 這是和人的臉部的頜骨的構造有關!放進去時是口張的大, 口腔由於頜骨的關係相對較小, 一旦放進去了就是口腔裡面被燈泡撐大,牙由於頜骨的關係會咬合, 這樣燈泡就說什麼也拿不出來的。
so 
千千萬萬不要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