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聽一場演講


作家說


他把每一刻


當成人生最後四分鐘來過


他就知 人生方向


補述!!


 


我上週六去聽褚士瑩的演講 提到 在深海落海死亡原因是失溫而死 而且他不是讀者文摘說的英雄 可以漂流20幾天 通常3分鐘就失溫而死 所以他說 他給自己多1分鐘 他體驗到 從今以後 他只有4分鐘 他就知道下一步要做啥!!!! 真的很棒的分享




 


魚 正夯


 


不知魚兒


如何自保


 




 


向左看!


向右找?




 


到底釣到啥?!?!




 


願者上鉤吧!!!



 


 




 


我是高貴的!!


還是倒楣的??




 


刀下留魚!!!!




 




 


我雖然破個大洞


仍認真面對生命


 




 


即使一絲絲陽光


我也要綻放


 




 




 


我只有好奇心




 




 




 


路上我最棒




感恩南方美麗的註解


我分享給親愛的好友們


 


 



澄黃的福斯小金龜也來搶鏡頭,不讓風景專美於前


妳只有好奇心?.. 為什麼無原無故一堆飛毛腿跑過?


生命的線條..只為承載努力綻放的 小黃花


我忍不住〔張口〕捧腹.. 剛才是誰說的暈笑話?


要殺要剮悉聽尊便!我在餐廳標價:一小片400元,哼~


昏黃的白日  黑色的剪影  人生的片段背影...


只要有心,處處皆能尋獲美麗角落


東翁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