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 75年6月 民生報刊出一位在公園 放風箏的青年照片正是上圖這位朋友


我常看他放恨天高的美麗大風箏


有一天他不放了


我問她


他說


飛走了  喔


斷了線的風箏


說著說著  他很興奮的說  改天要放比人還高的自製風箏給我看 


我問他為何這麼棒


..........................


當年他在台北多槍牌內衣  紡織廠上班 因為上早班7~15點  回到宿舍沒冷氣


於是到公園   從百元現成風箏放起


到   自 製    創意 貼布風箏 


民生報都有專訪


在這裡我得到很大的啟發


這位達人  雖然解甲歸田


仍未忘情於 貼布風箏


對照今日你我的生活


有多少人  能執著一件事 一輩子啊!!


其實我只是先伸出友誼的雙手與他們交朋友幾個月而已


(事實上只是隻身到村庄走走拍照 他們起初都把我當陌生人看待)


我竟然勝讀十年書


真是感恩


還有很多故事與照片


會陸續刊載於我的鄉野寄情系列


以上文章是


2010.10.1 


鄉野寄情十三 ~~ 解甲歸田 放風箏 採金針


http://tw.myblog.yahoo.com/oppcheng/article?mid=560&prev=595&next=550&l=f&fid=12


 


這次看到他在放風箏


它的風箏很大很高很特殊無法拍攝


 




 


打完球


回家囉




 


五位小朋友


各自個精彩


 




 


像不像美國職棒


前景可期


 



 


 


再給一張


 




 


 


 




 


張同學


這學期


變優秀


積極熱心....


 





 


 



 


我一定要像


王建民




 


郭泓志


 




 


您看看一壘手


那個眼神


再看看跑者的拼勁


國家有望啦!!!


 




 


 




 


小心啊!!


棒子


別打到主任


要報仇


也不是現在啊


 




 


 


陳清峰


你在想甚麼


 


 




 


出淤泥而不染


 




 


別想太多了


明天太陽還是打東邊起來


 




 


 


美麗


 




 


特殊風箏


就在此




 


 




 


狗主人回來


猛搖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