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所有愛我的好朋友


說聲十二萬分的抱歉


有人說


我失蹤


其實沒有


我是因為


突然面臨


非常繁瑣的事情


使我無法一一回應好朋友


在此


我先再次說聲


謝謝大家的關心


事情已處理完畢


容我一一再補回應


謝謝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