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親愛的朋友還記得


去年就在這兒


拍了有為青年 民國23年次


就在同個位子


但光影漂亮多了


想到了嗎??



 



 


 


像不像大明星 X 董 的破思


老先生忽然走來黑狗一[馬]當先


到樹下乘涼


我一直覺得很眼熟


原來去年我看過這位老先生 他忘了我


 


 




 


 


相看十幾分之後


我提出一個不情之請


我可以替您拍照嗎?


他頓了一下說好啊!!


 




 


 


 


您看他的坐姿


就知道他是當過日本兵  民國13年生


當初到鵝鑾鼻當日本兵


聽的蕩氣迴腸


還唱起日本軍歌  一時肅然起敬


年輕時的軍魂上身ㄟ


 


 




 


 


我就想把他拉回現實!!


問他幾個小孩啊??


這麼一來話匣子全開啦


我有四個小孩


.........................


為了尊重老先生


我只能向各位保證


四個兒子一個比一個優秀


感人啊!!


 


 




 


 


 


但是我還是具實公開一部分


老先生說


當年  年輕時


挑重擔160斤


從峨嵋挑到新竹  完全不用休息  神ㄟ


難怪  現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忍不住問我


拍好沒


不用拍那哆啦


就起身要離開囉!!


 


 




 


您看看


他輕描淡寫


81歲時(也就是七年前)因為一根血管堵住


通了之後


一周後醫師說


OK啦 !! 可以啦


健康的很


只是腳氣較弱了一點




 


其他的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