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湊巧+很幸運 


因為工作之餘 意外碰上平安戲收冬


因誤會而幸運


 


 



 


 


孫女滿意吃著棉花糖


奶奶怕她弄髒袖子 正幫忙捲起衣袖


讓我想起當年


每當8/16就是我外婆家


演平安大戲的日子


我們小孩吃飽就吵著要去看戲


其實啊!!


是看棉花糖&糖葫蘆啦


 


 




 


 


隔壁的阿婆


看到我們請小女孩吃


她說:我也要 我們就趁阿婆 口中吃 手上拿 之際 捕捉珍貴的鏡頭


 


 


 




 


 


原來他們在等著欣賞


客委會主辦:   平安戲收冬


 


 


 




 


 


平安戲後台:誤會的開始


照片第一位  美麗的小姐演員


在我由外往內望她時


狠狠瞪我一眼


我移動到侯台上下樓梯位置


她也在上頭跟我大聲說


害我嚇一跳


說別照啦  去年拍照說要給我也沒!!!......


在這我可要跟各位愛拍的朋友說聲建議


因為我是近半年才重拾相機拍照 


法官大人 : 顯然不是我


而且 如果之前就看過我的朋友應該記憶猶新的一樣案件


發生在23年次的青年身上  結果我們成為好朋友


同樣的經過我清楚婉轉解釋之後


我也答應會洗照片給她


竟然 :: 照到一些很珍貴的鏡頭


 


 


 




 


就是這位美麗的小姐


我在此保留他的資訊


 


 


 




 


好美麗


上戲前


再一次


求完美


 


 


 




 


真的吧!!


很美喔!!


在此我對這些


戲曲演出者


在維護傳統的執著與努力


致上最高的敬意


 


 






 


上台前的準備的辛苦誰能知


與當年


這份工作的不被社會認同為[高尚]的工作


而必須不讓左鄰右舍知道的苦!!誰能擔??


 


 




 



只有一聲


你們真偉大


期望


戲曲生生不息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