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 75年6月 民生報刊出一位在公園 放風箏的青年照片(改日補上)


正是上圖這位朋友


我常看他放恨天高的美麗大風箏


有一天他不放了


我問她


他說


飛走了  喔


斷了線的風箏


說著說著  他很興奮的說  改天要放比人還高的自製風箏給我看 


我問他為何這麼棒


..........................


當年他在台北多槍牌內衣  紡織廠上班 因為上早班7~15點  回到宿舍沒冷氣


於是到公園   從百元現成風箏放起


到   自 製    創意 貼布風箏 


民生報都有專訪


在這裡我得到很大的啟發


這位達人  雖然解甲歸田


仍未忘情於 貼布風箏


對照今日你我的生活


有多少人  能執著一件事 一輩子啊!!


其實我只是先伸出友誼的雙手與他們交朋友幾個月而已


(事實上只是隻身到村庄走走拍照 他們起初都把我當陌生人看待)


我竟然勝讀十年書


真是感恩


還有很多故事與照片


會陸續刊載於我的鄉野寄情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