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接到一通老朋友打來問安的電話


 


餘音縈繞整天 


 


讓我想起


 


當初因為打球而結緣的老朋友不多歲啦


 


24年生的英雄少年


 


當初常在球場休息之餘聽他講古


 


因為這通電話….


 


讓我想起這位英雄  訴說的一些趣事


 


因為故事中的人物 很多在世  我只好隱藏真實姓名


 


這位老朋友 碰巧也是我高中學長


 


他說當年他的高中同班有位同學  作文課  一篇作文


 


就把整本作文簿寫滿喔(記得喔  我們當年是用毛筆寫字喔!!)


 


老師眉批都傻眼囉  滿臉狐疑


 


這位同學目前是美國名教授 也是鼎鼎有名的大文豪喔


 


另一位 是聽我們國文老師說的


 


他的同學  就是棋王一書的作者….


 


回來說  我那老學長 後來是為成功的教育家


 


桃李滿天下之外  亦風流倜儻 還是全城是當年第一位開


 


馬莎辣地的跑車喔!!


 


真該找個時間回去看看這位好學長  他還馳騁在球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