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懷舊與成長 篇裡


有介紹過我外婆


其實我外公是清朝讀書人


目前舊居  ~~三級古蹟~~正在整修中


 


 




 


古早與現代交錯


 


 


 




 


大夫第


 


 


 




 


巧遇管理人


林寶昌 大哥


雖然是我媽媽民國16年出生的小學同學


但是他叫我媽媽姑姑(這時候輩分大真好)


因為我表明身分 他格外高興 要我代他向同學問好 (就是我媽啦!!)


(NO PROBLEM!!)


不但開放供我拍照


還當導覽  講古喔!!!


幫我們看命相


他說天天笑臉


天天開心


長命百歲喔!!!


他說了四句名言


月到十五月團圓  老人身邊要有錢


身體健康為第一  無憂無慮像神仙


 


 


 




 


中途  幸福的大生


聽老師分析講解


 


 




 


古早融合於現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