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相信嘛!!


這是我父母親大人


大喜之日


46.9.6  待會有畫押物證


有人看了驚呼連連說


舉一兩種聲音分享給各位看官


一對夫婦比我年長些  太太國中老師退休幾年


對老公有些抗議的說


她當年結婚的婚紗 都不比我媽那個年代的漂亮精緻


另一位朋友說  他的父母小我父母10幾年


可是結婚時   連婚紗都沒有喔 .....


 


 


2.





 


 


先跳一張時空


這應該是婚後


約二十年吧(也就是近四十年前)


我爸  也是我照相的  啟蒙師傅


攝影英姿


 


3.





 


物證在上


 


 


 


4.






 


 


結婚團體照喔!!


他們當年蠻講究


第一排由右邊說明起


右一  伯舅(媽說 我第一個會叫的人  就是他  而不是爸爸 )舅舅


這是我懂事之後問媽媽


為何我叫他那麼特殊 一直到他不在之前  我都是這麼獨一無二的叫他


 哈哈  所以爸爸 是嬰兒第一個會發的聲音舉世皆然 就是媽從小一起長大  大他三歲的哥哥


右二  媽的同父異母的大哥  當年在大陸行醫 也是我舅舅囉


右三 爺爺    媽旁邊是我曾祖母  就是爺爺的娘啦


他是我們家族的掌舵者


了不起年輕就守寡的女性


卻把家族治理經營得有聲有色


90歲才於民國約54年仙逝


最後一排右邊第二位男性


就是我最敬愛的校長


林雲霞先生  隔壁也是校長 陳先生


 


 


 





 


 


有一點更喔!!!


 


 


6.





 


 


再一次


證明


女王當年脖子粗喔!!!!


 


 


 


 


7.





 


 


我喜歡這張


好開心喔!!


 


 


 


 


8.





 


 


 


婚後 喜孜孜


常出遊喔!!


可能是動物園


 


 


9.





 


 


 


好像陽明山?


 


 


10.





 


 


誰都能上好體育課(成果展)


哈哈


當年教育就如此


提倡體育


好棒的教育


 


 


11.





 


 


媽媽當年在克難教室


大禮堂上課的情景


用黑板隔四間教室(現在一直縮編沒小孩  此景不復存在)


上課都是混音


隔壁班同學被打 都知道


喔??


我也上過啦!!


 


 


 


 


12.



 


 


媽媽年輕小姐時期


 


 


 


13.



 


我意外看到一寸大小的照片


外公啦  是我外公  我出生時 他已不在人間


 


 


 


14.






 


外公家


當年喔


現在是正在整修中的古蹟喔!!


..............


謝謝大家熱心的鼓勵與支持


還有最後一篇完結篇


即將付梓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