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大家熱情的鼓勵下


第二篇老照片出刊囉!!


 


上圖字幕打得很清楚


53.3.29


家族聚會留影


 


 


 


 


 


 



 


看到我可愛又營養的妹妹嗎?


 


 




 


 


玩蹺蹺板


似乎令旁邊同學羨慕喔


應該是我爸爸愛幫我們拍照


 


 


 


 


 




 


 


盪鞦韆


這些都是以前國小的設備喔 !!


 


 


 


 




 


 


每年春祭掃墓


中壢圓光寺


是家族一大盛事


 


 


 




 


 


我老弟手插口袋  帥!!


左後一  爺爺  好像日本人  有朋友這麼說  糧食局上班退休


左後二 三叔公(爺爺小弟)  中學訓導主任


左後三 三叔公小兒子 我叔叔 已經副總退休(也是我高中學長)


右後一 三叔公三兒子我叔叔 高中訓導主任退休(也是我高中學長)


 


 


 




 


 


後排左二


我媽媽小姐時期


20歲起當國小老師(16年出生)


唯一男生


是我國小五年級導師(他的另一半是我三四年級導師)


蹲著的事我同學的媽媽


也是我們老師  又是鄰居


她的先生有第一台機車本田50cc


媽早期很多未婚時期照片出自張俊達主任之手


我五年級導師+我爸爸 三位是當年宿舍老師攝影達人


也是機車達人


也是自組真空管音響達人


壓   達不完囉 !!!


 


 


 




 


 


 


媽媽同事


 


 


 




 


 


爸爸幫我們拍照


當年很流行媽媽


綁頭巾的打扮


拍照時總是很開心


 


 


 


 




 


 


當年的  東門城


我跟妹妹


好酷的表情喔 !!


 


 


 




 


 


攝影達人現身囉 !!


下一集


還有更清楚拍照時的英姿


 


 


 


 




 


跟弟妹&表弟


給大象看


 


 




 


新龍遊覽車


有歷史的


下一集


即將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