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朋友


應該看出


風箏國手正是 採金針的朋友


當初下鄉拍照


遇見23年次青年 他們就是鄰居


四年多前


風箏大人返鄉照顧臥病在床的父親


我們日漸熟識後


有一次 看到他在放巨型風箏


很驚訝得聽他說 那是他製作的


哇!!


他一高興 說到天黑


而且說:要到台北把剪報帶回來給我看


一蹉跎(我太忙)就已經是三個月前了


你看光我翻拍照片


就分兩次 差距一個月  風箏大人從短袖變長袖


其實


我只想表達


他真的很孝順


未婚大男人 照顧臥病的老爸  回歸鄉里四年餘


我敬佩您


當然他是看不到這篇文章


因為他不會電腦當然也不會上網


祝福他


彭紹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