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偶然的下午


走入陌生人的家


四位阿嬤正聊得起勁開心


我直接說 可以進去座嗎??


愣了一下  門邊的阿嬤說


可以啊


主人拿椅子歡迎(就是放在門邊的圓凳子)


我思考一下 就改座矮小圓椅子


才有接下來看到的自然陌生美圖


 




 


 


 


入座之後


我打開話匣子 自我介紹 說明來歷 驗明正身  哈哈


放心聊起來


因為先注意到牆上的一些照片


很精緻


我就請教一幅割稻的相片


女主人(未入鏡)說


台北來的一位


拍了 送給他們


另一邊


是公婆遺照


但是與眾不同


非常傳神(我不好意思翻拍)


請教之下  才知


也是台北的一位大師


幫他們拍的


聽說 如果一般人要他拍


一張很貴喔 !!!


就這樣話匣子打開


他們往上比畫就是講兩位老伉儷情深幽默的一面


而且活著就是那個樣子  非常逼真


我就開始自然拍攝他們


我只放在腳上仰角拍攝


(怕驚嚇到他們)


後來他們也知道


但顧不得分享它們還是小姐時  怎樣怎樣....


為何會嫁到夫家


以及牆上先生詼諧逗趣的往事


就顧不得我的拍攝


甚至  如果注意看


右邊婦人 在中間時 把大腿衣服拿走不入境


這樣才美


像不像我拍的23年次農村青年在樹下 把斗笠藏起來


有異曲同工  就是天底下  人都愛美啦!!!!


說這麼多


還是請各位大師 幫我挑一張照片


我要洗給那兩位大姐啦


拜託一定要回應我喔 !!!!!


 


 


 


 




 


 


 


 


 




 


 


 


 




 


 


 


 



 


 


 


 


 




 


 


 



 


 



 


 


 


 


 




 


這隻狗


原本兇悍


到我走時


還跟我互道珍重


就是搖尾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