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錦有預告片喔!!
 



 


因為有了好外婆


才有敬愛的媽媽


媽媽30歲才嫁給同歲也是老師的爸爸


媒人是::舅舅  +  爺爺


因為他們是糧食局的同事


有天聊天聊到


才知他們家中有各自的庫存哈哈


就這樣步入禮堂....現今83歲..




 


當年沒少子化的問題


我還聽過住鄉下一家有九兄弟姐妹


吃雞肉的故事


當雞肉一上桌


夾一次 吃完想夾第二次 大概就沒了  哈哈


所以大家都生存的很好


言歸正傳


上圖正是本期的主題


四代同堂紀念我的曾祖母90歲去世 百日紀念


 我是長曾孫 曾孫輩代表(其他因為還小要念書 不方便聚集)


所以前排坐著有我爺爺 二叔公三叔公姑婆還有我


我後面做的是我父親的堂弟 也就是我叔叔 校長退休


再來站著的左邊三位依序是三叔婆二叔婆奶奶


其他都是叔叔  最右邊則是父親大人


都是各行各業的精英


 


夠清楚了吧


 






 


 


這是我三兄妹+..


開心啊


 




 


在日本式 宿舍家裡


 




 


 


弟妹多開心啊!!




 


多了一位堂哥二位堂弟


一位堂妹哭得唏哩嘩啦!!!!


 


 




 


 


誰啊???


那麼認真寫作業


前面就是我提過


老爸組的:真空管擴大機+飛利浦黑膠唱盤


大喇叭在我的背面 沒入鏡


我想大約三年級放學回家


爸媽還在學校(一分鐘路程)


我會玩他的音響


放貝多芬..鄧麗君..日本歌...


都聽啦


也就養成我出社會第一套設備


就是買音響啦!!!!


 




 


 


疑??


認真的孩子


 




 


這是我老爸與我們
 


看到這裡


很難想像


當年的小孩


不就是物競天擇嗎??!!


順帶一提


連續兩集下來


很多很多的當年黑白照片


都是我老爸拍的 很棒吧


可你家牌


也給我把玩過


所以


我除了聽音樂


也喜歡拍照啦


謝謝各位看官耐心捧場


小弟一鞠躬


革命尚未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