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尋相簿過程中


發現很多的分類


個人成長相簿


原本不是我想優先整理的


但是發現有兩本


而且越看越有趣


於是


它就雀屏中選  優先刊出囉


請親愛的先進們 各有奇想的去欣賞吧 !!哈哈!!


當看到兒時記憶不斷泛黃之際


只有一個珍貴的念頭


保存


才有這一系列催生



 


小弟我


HI


 




 


初試啼聲


與弟妹 及曾祖母(90歲移民天國)合影


 




 


我發現


小時候


拍照時


都好開心自然喔 !!!!


(躲在後面是我小姑姑&大人是我奶奶的好朋友)


 







我們好像


面有難色


怕被大像吃吧


哈哈哈!!!


 


 




 


爸爸拍我們


 


 







怎樣


沒說錯吧


真開心啊 !!!!!!


 


 




這是我最愛的外婆


88歲  移民天國


媽媽說


我出生至約二歲


是外婆到我們家幫忙帶我


因為偉大的媽媽(今年83歲20歲就當國小老師 嫁給也是老師的爸爸今年也湊巧83歲)


當年職業婦女很罕見


 


 




 


應該看得出哪位是我吧(襪子很長的那位)


後排左一是媽媽


左二是三四年級級任老師 旁邊是他二兒子礽旺也是老師宿舍鄰居


更巧她的先生是我五年級導師(六年及父母為了我們的教育舉家遷至都市)


前排中跟右邊都是我鄰居(也就是老師的小孩)也是同年的死黨


右邊後排是富美老師


有一件往事 說出來讓大家開心


李國修與李立群的相聲 有段話說


記性好的人  是痛苦的  哈哈!!!


猶記得小三時


母校慶祝60周年校慶


擴大慶祝


當然白天一定就是上圖  運動大會  大會報告.........


晚上要辦晚會


在鄉下來說  這可是如同過年般的喜慶


事前一個月吧  所有準備  如火如荼的開展


原本影響小弟一生的事情是


有一場話劇


導演 鍾老師找上我演


幼小心靈欣喜熱狂依約去第一次排演


哪知  安排角色時 左盼右等 終於叫我出列


你    演 阿餔豆(客語有點笨蛋的意思)


天啊  我都是當班長 考試也都第一名  怎麼可以叫我演  阿餔豆??????


忍著淚水 越排演越不是滋味



第二次排演 


小弟就演出中華民國史


第一齣


罷演風坡........


結果真正校慶當晚


看著代替我演出的馮同學開心的化舞台妝


傷心啊


一時衝動拒演


轉過頭消失在黑暗中


忽然看不清眼前的一切


所以說嘛!!!!記性好的人  是 痛苦的!!!!


 


 


 




 


當年彩色照片


超級珍貴


在小學校園


哈哈


家中老大終於獻身


還穿西裝喔


神!!!


謝謝各位看官辛苦看完


日行一善


你們有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